【all叶修】这个领队我想日(1)

    飞往苏黎世的飞机上。

    “老叶老叶老叶醒醒,在飞机上玩耍的大好时光你却用来睡觉真是暴殄天物,赶紧找台电脑竞技场走起啊,就不能有点职业选手的素质吗,喂!”黄少天趴在叶修的椅背上,滔滔不绝地说着。

【我发现很多写手都喜欢让少天开场,是因为好写吧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】

    叶修靠在椅背上,从机窗外透进来的柔和阳光照着他柔软的发和清秀的脸,使这个联盟第一脸T变得温柔起来。他睡意朦胧,说出来的话软软糯糯,还带有一点儿化音,把坐在他左边的周泽楷和歪着脖子听他说话的黄少天勾得一哆嗦,脸色爆红。

“昨天晚上野图boss刷新,没禁住诱惑,让哥再睡会儿......”他伸了个懒腰,队服下白皙的腰肢让黄少天噤了声,两眼直勾勾的。

    右边的喻文州笑眯眯插话道:“领队还是多睡会儿吧,如果靠背不舒服的话,靠在我身上也是可以的~”

    “队长你奸诈!”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,抓着叶修的衣服喊道,“老叶你可别上了他的当,再不济......再不济靠在我这里也是可以的!”

周泽楷想说话,却组织不好语言,急得呆毛都炸了:“前,......前辈,坐在我这,也行,......”

    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,笑道:“少天你坐在我后边,让我怎么靠着你?”

又看了一眼喻文州,说道:“文州太心脏,我可不敢靠着你,我这老胳膊老腿的可经不起你折腾。”不等两人说话,他扭头看向乖巧的周泽楷,勾唇一笑:“小周,借哥靠一下哈!”一歪身子,倒在周泽楷怀里。

周泽楷头上的呆毛直挺挺地挺立着,背景上冒出许许多多粉色的小花花,挑衅般看着蓝雨双核:瞧,不说话也能占便宜!

黄少天还想说什么,却瞄到熟睡的叶修,悻悻作罢,凑到周泽楷耳边威胁道:“下飞机再跟你算账!”

喻文州浅笑着,显然是在酝酿一个巨大的阴谋(并不)......



粘粘:谁是今日小型修罗场的胜利者?

小伞:周泽楷!

粘粘:今天哪个组合发生了内部矛盾?

小伞:剑与诅咒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4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黄伞

©黄伞
Powered by LOFTER